一百零一步

都走到这里了,就再多走几步。

闲话狮子王【有点剧透嗷】

昨天去电影院看了传说中用真狮子拍的狮子王,不过最近微博上又说是用VR技术拍摄的,有真狮子的镜头只有一个,不过这都无伤大雅,只要电影够好就行。

狮子王应该是九零后的回忆了,那个胸前带着星星的小狮子在懵懂的我心里种下了一片茫茫的草原。

影片开始的时候,我不断地努力回忆狮子王的情节,记忆中那句狮子王的名台词,“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。”差不多就是这句了,我从网上搜的,也是童年回忆啊。

一部电影的时间不足以承载我记忆中的动画片,小时候那只胸前有星星的狮子,是在漫长的征途之后带着动物大军打回大草原的,而且也更具魔力,身边的好朋友也不同,我也不细数动画片和电影的差别了。电影本身还是很具有观赏价值的。

首先是很真实的VR技术,狮子没有动画片中的夸张,却更显威严。辛巴的爸爸木法沙当久了上位者,单单是站在那里都散发着王霸之气。小狮子活泼可爱,尽显稚气。

我一向很喜欢电影里的反派角色【除了太蠢的】,刀疤叔叔一脸阴险样,连毛都是灰的,爱住深不见底的洞穴,不喜欢晒太阳。妥妥的大反派,智商还很在线,擅长攻击敌人的弱点。利用木法沙对儿子的关心则乱谋杀了木法沙,利用小狮子的天真和信赖赶走了辛巴。在辛巴回来之时,慢慢改变双方的位置,利用言语攻击,一击即中!简直是拍案叫绝!对格局有清醒的认识,在和年轻力壮的辛巴单独对峙时会打感情牌。可惜它不知道反派死于话多。最后惨死于鬣狗嘴下。

这部电影有一点神奇的是时间变化的时候非常快,快到反应不过来,啪的一下就长大了,啪的一下又生孩子了,或许是导演的某种艺术手法?

扯淡扯到这里,看了别的电影再分享鸭!

评论

热度(3)